一个简单,有点傻气的女孩。一个奋不顾身去追求自己想法的女孩,一直在路上走着。从没有抱怨,从没有放弃过,因为她懂得什么是她珍惜和需要的。

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啊

随着年纪的不断增大,想法和思维都和以前不大一样了,以前推崇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以及想做的事情,在现在看来是那么的不靠谱,不符合当前的价值评判。从一个特立独行的不懂事的孩子,不断的矫正自己要走的人生的方向,而这个方向慢慢趋于社会普遍价值的大方向。那是以前自己特别反感的,而如今却自然而然的靠近,并且以靠近,或无限接近为远大目标。给自己两个字“呵呵”。终于明白前辈们,总对我们说:“还是还太年轻”。当我不再年轻的时候,我已经懂得了前辈们那种说不出来的情绪的一句话,原来我们都年轻过,都反叛过,都拥有过梦幻似得理想,信誓旦旦的承若一定要实现。回头看来,我不觉得那是可笑的,而是感觉那时的我是如此的勇敢和自由。

昨天,听老妈说:小姨弟告诉她,他以后想做个宇航员,驾着宇宙飞船,飞出地球。我笑了好久,脱口而出,小姨弟还真能吹。但是心里确实慢慢的羡慕,因为弟弟是那么的真实的,与人分享自己的理想,无关理想的荒诞还是真实。总之我们却没有了这样的勇敢。

后来,我想了好久,我要做一个怎么样的人呢?我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这是需要一生来追求和探索的人生课题,但是我想明白自己到底要做什么,能够做什么,本质上就是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呢?

一个独立、自由、努力、感恩、洒脱的女子,一个敢爱敢恨、永不悔恨的女子,一个知道要在知足中不满足,不断上进的孩子。总归我还是想做一个妈妈爸爸的好孩子,你的好女孩。

评论